简体中文
简体中文 English
  1. 手机版
  2. |

中国经济文化研究所

示例图片三

中国学派

中国学派认为,任何一个社会都有主导信仰。主导信仰与社会组织相互影响和作用,进而影响经济社会发展。

 

经济主要可以分为两种,信仰经济和国家经济。信仰经济指的是以信仰为划分标准的经济体,国家经济主要指人为按照地界划分、以地界为标准的经济体。

 

在世界历史上,主要有两大不同的信仰经济体:基督教经济体和无神论经济体。其中,基督教经济体以欧洲为代表,后来传播到美洲、非洲、澳洲等地,并且影响东亚。无神论经济体以中国为代表,逐渐走向极权奴隶制经济。 欧洲无神论以法国为开端,在最初将中国描述成为完美的社会,并且引入中国的思维理念,进而引发法国大革命,并且向欧洲和美洲扩散。

 

二战后,世界按照地域的方式划分国家,并且以国家界定经济。国家经济的实质是无神论经济,大多数民众是国家的奴隶。控制国家权力的群体拥有最强暴力,通过制定相应的经济模式,强迫国家内的民众服从。 在国家经济的环境下,世界大多数地区都陷入极权奴隶制经济中,包括共产主义国家、中东穆斯林国家、非洲各国和大部分拉美国家。原欧美发达国家也通过暴民政治的方式,逐渐转向奴隶制经济。

 

中国学派全面分析对比无神论中国与基督教社会的区别,并且对两者的内在机理进行研究,总结出两者关键的主导信仰、社会组织、个人行为等区别,进而对两者的经济进行概括总结。

2024 中国经济文化研究所  
  • 本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原创,个人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,媒体转载请站内联系,否则追究法律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