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体中文
简体中文 English
  1. 手机版
  2. |

中国经济文化研究所

我们的宗旨

我们的宗旨:探索社会真相,指导经济实践

 

一  我们是谁

       中国经济文化研究所致力于

1、 研究中国经济文化

2、 预测中国和世界经济方向

3、 创建中国学派

 

二  我们做了什么

中国经济文化研究所拥有最真实、系统、全面、深入的中国经济文化研究成果,对世界经济趋势分析预测。研究分析的总成果超过400万字,还在继续探索中。

 2010年开始,准确预见中国经济大趋势,洞察中国宏观经济的关键变化节点,对中观/行业经济的发展形势准精准分析和正确预测,正确预测主要大宗商品期货市场的趋势方向。

 

三  我们将要做什么

1、 未来大势预测:未来1-3年,中国将经历前所未有的巨变,推动世界经济和资产格局的剧烈重组;

2、 资产变化预估:与中国经济直接或者间接相关的国家/地区、机构和个人,资产和收入都将面对中国巨变的猛烈冲击,地区/行业/收入来源不同,资产和收入变化差异极大,需要根据大势做相应预估。

3、 世界经济建模:未来3-5年后,世界经济模式将重新构建,预见其可能的重构方式和发展方向。

4、 创建发展中国学派:结合中国和西方历史比较研究,将神学、自然资源与环境研究、哲学、社会学、文化研究、经济学、管理学等相关内容整合,探索稳健的社会经济文化发展模式。

 

四  我们的价值

1、 预见变化:对中国巨变形成清晰的认识,世界经济变化方向动态评估,对连锁反应方式推演。

2、 减少损失:根据研究成果,提前调整资产结构、转变收入模式,减少冲击带来的损失。通过比其他人损失更少,以被动的方式实现资产的相对增值。

3、 创造财富:在变化中扑捉机会,创造真正的财富,积累更多财富。

 

 

2024 中国经济文化研究所  
  • 本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原创,个人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,媒体转载请站内联系,否则追究法律责任。